close

 戴太陽眼鏡的我,很酷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前面怎麼忽然間暗暗的,是不是就快要下雨了。


 洗澎澎是我的最愛,好舒服喔!


 很高興要到公園散步了。

 怎麼還沒有要出發呢?


 終於整裝完畢,出發了。


 奶奶說我最近好像瘦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媽媽說四個月的嬰兒有時候會出現厭奶的現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爺爺用e-mail 告訴爸爸說:如果看照片好像也沒有比較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在爺爺懷抱裡的『坐姿』,你如果認為很棒,就舉手歡呼,來一個愛的鼓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旅行寫真集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