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爸爸從德國回來看我了。


 剛開始對爸爸的印象有點陌生。


 我開始感覺到爸爸的愛心了。


 我帶帽子的時候很酷吧!


 我好喜歡跟爸爸玩耍。


 爸爸說我的體重增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現在穿的上衣可是DAKS 的名牌貨,有沒有比較漂亮。


 我已經可以站立了。


 我站立很久也不會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奶奶說:我現在開始會認人了,晚上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,會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大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旅行寫真集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