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爺爺、奶奶又來看我了。


 爺爺說我越來越可愛了,好得意喔!


 奶奶和我玩的時候,我笑得好開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媽媽幫我換尿布的時候,屁屁很涼快,真的好舒服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奶奶跟媽媽和外婆說:我的腳很有力,應該很快就能夠站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不喜歡奶奶抱我的時候又跟旁人說話,這樣我會有被冷落的感覺。


 我是不是胖嘟嘟的很可愛。


 這是我練習『站立』的樣子。


 我『站立』很久想要休息了。


  我累了,快讓我休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旅行寫真集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