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早餐每客450+10% 小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用餐喜歡有人服務且能悠閒享用餐點的環境,所以獨自選擇到岩波庭吃早餐。我的親家、兒子、媳婦和太太帶著品翰到雲天餐廳去吃自助式早餐,他們想要嘗試不同的餐廳口味,不願意再去昨晚的岩波庭用餐,結果對雲天自助餐廳的品質失望。岩波庭日式套餐有專人服務,可以在既優雅又舒適的環境品嘗精緻美味的菜餚,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選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高挑落地窗的岩波庭用餐,搭配日式庭園造景和陶器盛裝的創意料理,讓人體會天地禪意無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上是6種早餐主菜的菜單可供選擇,左頁為燻鮭鮭卵蓋飯咖哩酥炸豬排日式海鮮烏龍麵,右頁為芝麻照燒鰻魚飯風燒牛腩燴綜合蔬菜麵檸檬燒雞腿。有麵也有飯,可以依自己喜歡的菜餚來選擇其中的一種主菜。我選了燻鮭鮭卵蓋飯,結果滿合胃口的,我喜歡。超讚 !


 和風生菜沙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岩波庭餐廳早餐除了主菜之外,另外還有五、六道菜餚和麵包、水果以及咖啡。牛角麵包雖然好吃又是無限量供應,但我只要一個就足夠了。


 水果 - 葡萄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岩波庭餐廳早餐的主菜 - 燻鮭鮭卵蓋飯,清爽、美味又可口。


 關東煮。


 蛋豆腐。


 魚片湯。


 咖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旅行寫真集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